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州“双型”城市建设立法调研组到滨州职业学院调研
2022-11-17 10:13:00
滨州职业学院
  11月16日,滨州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初学晖带领滨州市“双型”城市建设立法调研组一行到滨州职业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党委委员、副院长荆晓玲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由初学晖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调研目的、调研内容和要求。
  随后,调研组部分成员及参加座谈的市相关单位分别对滨州“双型”城市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双型”城市建设立法的可行性、必要性发表了观点,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荆晓玲代表学院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对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政策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联席会议的作用发挥提出意见建议。她表示,下一步,滨州职业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好新职教法的精神要求,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满足“双型”城市建设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滨职力量。
  初学晖表示,大家对“双型”城市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介绍了各自的优秀做法及案例,为调研组树立立法工作思路提供了重要依据。下一步,调研组将深入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委托立法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入研讨,提出最终的“双型”城市建设立法建议。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内涵建设成果,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科技研发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