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寒冬送暖,‘职’通未来” 就业指导讲座
2022-11-17 16:27:00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6日,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齐鲁人才网联合举办“寒冬送暖,‘职’通未来”就业指导讲座,齐鲁人才研究院刘建糁担任主讲,为毕业生开展职业规划、就业指导方面宣讲。讲座以“线上”形式开展,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各系(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及学生代表在奎文校区办公楼501会议室参会,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观看。
  讲座上,刘建糁围绕校招需求解读、毕业生薪酬分析及求职前的准备工作等内容为参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就业指导课,特别就毕业生们广泛关注的求职平台选择、就业途径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通过大数据详细分析了山东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树立职业意识,规划精彩人生,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精准指导。
  本次讲座是学校进一步落实落细国家“保就业、稳就业”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一生一策”精准就业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宣讲,使毕业生对未来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校将进一步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推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