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海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度村(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工作
2022-11-19 17:00:00
威海职业学院
  11月19日上午,威海职业学院作为2022年度村(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入学考试考点,圆满完成入学考试的各项工作。本次考试共设置33个普通考场,2个隔离考场,来自威海市的984名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考试。
  威海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在考前进行精准辅导,对综合课程进行知识点串讲,系统梳理知识点,使两委干部可以更加得心应手的应对此次考试。同时,严抓疫情防控,组建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前对考场进行消杀,制定考试当天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内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开展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是提高基层干部素质能力、优化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健全党组织领导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