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枣庄职业学院经济与信息技术系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2022-11-24 09:41:00
枣庄职业学院
  11月2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学院圆满结束。在枣庄职业学院余会、郑付联两位老师指导下,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学生刘新奥、刘书铭、陈昊三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山东省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57支参赛队的171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为团体赛,包括理论知识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参赛选手需要根据竞赛题目要求,在四个小时内完成所有竞赛内容,主要考察选手对于H5作品内容制作的技能和素质。
  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情况下,枣庄职业学院领导对参赛人员的安全高度重视,赛前一直跟踪大赛的报到落实情况,联系主办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部门,确保可以顺利参加比赛,并安排参赛队伍做好防护措施,保证比赛过程万无一失。
  本次大赛全面检阅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通讯员 余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