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沂蒙职专团委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团课活动
2022-11-24 11:42:00
临沂沂蒙职业中专
  为加强团员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动员广大团员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11月23日下午,沂蒙职专学校团委组织各支部团员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团课活动,引领青年学生感受时代变化,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各班团支部书记将团课主题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同学们学习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历史成就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朗读着这些金句,同学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胸前的团徽更像是充满着荣耀的时代召唤,大家踊跃发表自己内心的感受,畅谈着自己美好的未来目标。21级优秀团员董志鑫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志气、骨气、底气,我们将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不负党和人民对青年的期盼。”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和团课学习,全校团员学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下一步,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沂蒙职专团委将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组织团员学生观看红色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等系列活动,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团员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让青春在新征程上书写光荣与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