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喜获2022省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一等奖
2022-11-28 17:32:00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近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赛项在济南圆满落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2021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孙佳宜经过两天四个场次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共有32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大赛对接货运代理世界技能大赛,模拟国际货运代理企业真实工作场景,全程使用英语独立完成所有比赛任务。竞赛内容包含客户沟通、运输线路设计、运输合同、业务操作、保险、报关、成本与效益、索赔、投诉处理等。赛项从货运代理核心职业技能以及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等方面展开竞赛,从而检验比赛选手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货运代理”赛项依托学院经济管理系省高水平专业群-生产性服务专业群中的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开展。近年来,经济管理系的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不断创新“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理念,实施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多场合多情境训练,全面提升专业育人水平,专业办学取得了丰硕成果。(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李晨歌  郝俊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