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州职业学院又一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2022-11-30 09:06:00
滨州职业学院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中心公示了 2022年度“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立项情况,滨州职业学院申报的“中文+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初级)(英语版)”项目获批立项。
  
  该项目主要开发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中文+职业技能”纸质教材、工具书以及配套音频视频、教学课件等数字资源。将有效缓解“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短缺现状,也为海外中资企业本土员工和海外职业院校学生的培养提供资源支持。
  收到申报通知后,机电工程学院迅速抽调教学能力突出、国际交流经验丰富、熟知企业生产需求的老师,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协作高效的一流教学团队,立即着手开展项目的申报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凭借“双高”建设计划专业群、全国首批“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为依托,发挥好“中文+职业技能”的重要载体作用,组织开发出精品化、特色化,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助推“中文+职业技能”国际化发展,为实现中国标准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