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理工学校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获省技能大赛二等奖
2022-12-01 09:29:00
济南理工学校
  近日,第十五届山东省中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落下帷幕。济南理工学校王淑慧、曹宇航两位选手荣获省赛二等奖!
  此次赛项吸引了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26支参赛队参赛。赛制为团体赛,每队2名参赛选手,赛项以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的实际岗位技能需求出发,搭建真实的检测维修环境。
  济南理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今年7月初,指导老师孙顺、庄志孟调整训练计划,将日常训练改为模拟大赛实战模式,按照学生的反馈,做好训练任务的检查、指导、点评、测试和记录工作,实现高质量训练,保证训练效果。
  临近比赛日,严峻的疫情形势对选手提出了新的考验。两位选手在辅导老师的帮助下,克服实际困难,在训练中稳扎稳打,积极备赛,为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技能大赛引领学生的专业学习,激发学生的工匠精神。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是学校的不断追求,学校将及时进行本赛项的赛后复盘,尽快展开梯队选手训练,争取更进一步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74174115 2022-10-0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