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赛第一名!济南理工学校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中获佳绩
2022-12-01 09:51:00
济南理工学校
  11月28-29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在济南理工学校举行,来自山东省各中职学校的21支参赛队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济南理工学校参赛选手勇夺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共分四个模块进行,赛程两天。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遵守比赛规则,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展现了专业技能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了崇尚技能、重视技能的良好氛围。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热情周到,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服务。
  济南理工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成立赛项执委会,共组建包括疫情防控组、竞赛安保组、竞赛设备组等8个工作小组,同时出台大赛人员健康管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相关条例。比赛前夕,学校多次召开工作专题会,调度大赛各项保障工作,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赛实行闭环管理,赛前,相关工作人员入住学校,为大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槐荫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彬国、教体局教育科负责人李森一行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近年来,学校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大赛,不断在大赛中汲取营养,为新形势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充分展示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374174115 2022-10-0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