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枣庄职业学院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在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2-02 09:34:00
枣庄职业学院
  近日,枣庄职业学院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师生在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三位教师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次大赛是面向全省高校计算机领域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赛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主办,70多所高校参加比赛。
  
  枣庄职业学院经信系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荣获奖项7项。其中学院老师指导设计的“枣庄锂电云平台”“学校疫情的管理与防范”2个项目分别荣获5G赛道、人工智能赛道省级一等奖。智能安全防护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等5个项目分获省级二、三等奖,大赛成绩多点开花,捷报频传。经信系郑付联、魏宪军、朱恒超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下一步,学院经济与信息技术系将继续深化“以赛促教”方针,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技能大赛成绩的再提升、再飞跃。(通讯员 朱恒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