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2022-12-11 17:49:00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名单,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申报的轻工纺织专业大类培训基地成功入选。这是学院继获批教育部2022年“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后的又一国家级成果,也是学院“双高计划”重大建设成果。
  据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是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等国家级培训任务和各地各校教师培训的重要承训力量。遴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是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一大举措。
  近年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教育教学改革为核心,持续完善教师发展体系,创新实践教师培养模式,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学院将以入选‘双师型’培训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行企校协同建设,组建高水平培训团队,切实发挥基地共同体单位在专业领域和培训工作的特色优势,创新培训模式,科学规范运行机制,全力打造职教国培基地‘山科’品牌,为构建国家‘双师型’教师培养体系贡献‘山科’力量。”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李晨歌  刘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