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聊城职院圆满落幕
2022-12-21 11:59:00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12月1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角逐,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
  大赛执委会监督仲裁组组长、济南工程职业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潘辰,大赛专家、聊城市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士长冯亚新,各参赛学校领队、指导教师、选手等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存吉主持。
  赛项监督仲裁组组长潘辰宣读了各参赛队比赛成绩,大赛专家冯亚新对大赛进行了技术点评。
  冯亚新指出,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操作娴熟准确,动作流畅到位,表现出扎实的基本功,体现出了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团队意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护理技能和职业素养,彰显了我省近年来护理职业教育的长足进步。
  冯亚新表示,关爱病人已经渗透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大赛全程体现出了“病患至上,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思维和人文素养,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有力提高了护理专业学生的应变和处置能力,反映了职业院校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体现了职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
  赵存吉代表聊城职院对全体赛事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体赛事人员全力以赴、勇于拼搏、突破自我,展现出了高超水准和职业风采,本次大赛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文稿/ 郭广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8 14: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2-0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