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5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2023-01-05 15:51:00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近日,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结果公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财务管理》《Web前端开发基础》《汽车机械制图》《电工电子技术》《服装陈列设计》5门课程入选,5门课程均为首次入选,首次立项课程数量居山东省第二位,学院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总数居山东省高职院校第三位。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学院以“金课”建设项目为重点,系统开展优质教材评选、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教学团队培育、课堂典型案例遴选等系列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提升教师对课程的研究能力、开发能力和实施能力,形成了教学内容紧跟产业动态发展、教学资源体现共建共享、教学模式突显鲜明类型特征的高质量职业教育课程新形态。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建设为契机,以点带面引领学院课程向更高建设质量迈进,持续推动“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创新,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水平,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李晨歌 刘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