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2023-01-22 18:49:00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1月21日上午,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雪巍,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崔爱民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安保、校医院和物业工作人员。
  领导一行先后到南校区西门值班室、校医院、物业服务中心和北校区南门值班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寒假期间的服务与保障工作,详细询问学校安保、校医院值班和物业管理等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来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服务师生工作生活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诚挚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代表学校向坚持春节假期值班的员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浓情的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值班工作人员一致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一定要牢记职责、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党政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图文/张思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