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融汇中西,内外兼修|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简章
2023-02-06 17:32:00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0537-3617588

  2022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概况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韩国名校合作办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高考统招,学生进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全日制学习3年专业课程和语言课程,可获得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书。
  大专毕业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可选择进入英国、澳洲合作院校学习1年本科课程、1年硕士课程(中韩合作办学项目为2年本科、2年硕士)可拿到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本科、硕士学位。
  目前,我院中外合作办学各专业大专毕业后出国人数累计242人,183名同学在本科学习结束后继续攻读硕士学位,87名同学在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伯明翰大学、考文垂大学、庆熙大学等海外名校就读。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聘请150余位经验丰富的海归博士、硕士及优秀外籍教师任教,引进国外先进教育理念、教学方法,采用双语授课模式,保证教学质量,帮助学生迅速提升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为海外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学院教师团队先后荣获“济宁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青春担当好团队”、“济宁市勇于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学院致力于培养“中西融汇、内外兼修”的高素质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引进合作院校授权的国际标准专业课程体系,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更好的适应国外学习生活,学院开设国学经典、国际礼仪、沟通与演讲、咖啡品鉴、形体艺术、音乐赏析等特色课程,并定期开展周五论坛、素质拓展训练等活动,同时不定期邀请国内雅思名师、国外雅思考官、雅思考官培训官等来院开展讲座培训,提升学生语言能力。学院国际化办学成果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
  学生公寓为标准五人间,上床下桌,独立阳台及洗手间,24小时供应冷热水,配有空调、全自动洗衣机、直饮水机,24小时供电。
  报考方式
  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
  ( 网 址 :http://wsbm.sdzk.cn/gzdz/)
  填报志愿
  志愿填报时间:2月6日至2月10日
  报考咨询地点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37号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大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