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沂蒙职业中专在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2023-03-13 09:24:00
临沂沂蒙职业中专
  近日,临沂沂蒙职业中专喜报频传,继学校的新能源应用教研室在“技能兴鲁”职业大赛中取得佳绩之后,智能科技教研室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在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大赛暨2022年山东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职业技能竞赛“无人机装调检修工”项目比赛中,学校智能科技教研室教师朱崇阳和潘国祥获得职工组三等奖一项,学生王富平获得学生组二等奖一项。
  在2022年山东省 “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硕博杯”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应用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教师朱崇阳和包伟康取得职工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学校根据“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相关文件精神,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全员发动,组织开展仿真训练和集训考试,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的热潮。本次比赛,学校积极选拔选手参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