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清职专2020级幼儿保育三二连读专业中高职转段考试誓师会
2023-03-22 08:29:00
济南市长清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三月春华日气暄,气势如虹意凛然。青衿不负平生志,自古英雄出少年。3月21日上午长清职专2020级幼儿保育三二连读专业中高职转段考试誓师会隆重举行。
  春天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总会让人产生期待和盼望。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期待着“梦想盛开”。20级幼儿保育学子们在这个美妙的时刻手牵手满怀信心,步履坚定的走过“成功门”。
  誓师会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张雯秀的发言说出了学子们的心声。三年职专生活留给大家满满的幸福感,留下自己对恩师们的无限感激。“明德弘毅 精益求精”的校训更是一路指引学生做人与做事的态度并在学生心中烙下深深的印记。她的发言更是道出全体学子的信心与志气!
  学子们用铮铮誓言回应学校与老师,“辛酸、痛苦,我们不怕,我们心中有梦;单调乏味,我们无畏,我们志存高远。高三鏖战终有日,六月鲜花为我开;让父母亲人为我们骄傲,让母校老师为我们自豪。青春无悔,志在必得!” 
  最后长清职专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家政讲话。王校长首先强调了转段考试的深远意义,表达对高三学子的关怀与嘱托,鼓舞同学们的斗志,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整装待发,接受检阅,以青春的名义向母校、向师长、向同学,郑重地发出走向未来锦绣前程的誓约!
  “转段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将开启学习生涯中另一段重要的里程,同学们将会带着学校师长的嘱托和期望,扬起理想的风帆,尽情放飞青春的翅膀,迎接明日的朝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90873927 2022-03-31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