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农民工子女获上学补助
2012-09-06 08:32:00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筹集100万元为济南天桥区18所外来务工子女定点学校赠送电教设备,并为千名就读中小学的困难农民工子女补助书本和校服费用。

  自1997年开始,全省工会已经连续16年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累计筹集发放助学资金2.7亿元,资助10万余名困难职工子女走进了大学校门。此次活动共筹集资金100万元,为济南市天桥区18所外来务工子女定点学校赠送电化教学设备和1000名就读中小学的困难农民工子女补助书本与校服费用,并支持济南市明湖小学省级规范化学校达标,建设美术、音乐、陶艺、书法等多功能教学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