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高考招生剩余生源分段表 二本6万人未投档
2013-08-01 15:45:00

  据山东卫视《早安山东》报道,昨晚,省招考院公布了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剩余生源分段表,二本资格线上普通文理类考生仍有59982人未能投档。

  此前省招考院公布的我省本科二批资格线文科为465分、理科435分。据统计,我省今年普通文理类考生中,二本资格线上考生仍共有59982人未能投档,其中文科有22175人、理科有37807人。根据昨晚同时公布的普通文理类本科二批征集志愿计划表,目前二本征集志愿中仅剩下13310个计划,其中文科4888个,理科8422个。也就是说,即使在二本资格线上的考生,仍会有46672人无缘本科。此前,在本科二批第一次志愿投档完成后,我省公布了首条二本线,文科为506分,理科471分。但在此次公布的分段表中看到,文科506分以上仍有4794人、理科471分以上仍有9130人未能投档,这些考生很可能是在首次填报志愿时,因不服从专业调剂、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落空。同时,本批次中仍有不少高分生仍未投档。其中文科600分以上有6人,文科一本线570分以上有24人;理科600分以上有47人,理科一本线554分以上有25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