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26日盛大启航
2014-05-30 11:53:00

  中国教育在线5月30日讯 985、211工程院校、省属重点院校、全国统招院校、出国留学培训机构……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共同举办的潍坊地区2014年规模最大、参展学校最多、最权威的高招会将于6月26日在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
  2013年,潍坊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不再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中国教育在线与齐鲁晚报·今日潍坊联合举办“山东潍坊2013年高考招生咨询会”,邀请两百余所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吸引潍坊当地及周边地区数万名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今年山东省继续实施平行志愿填报,高考时间缩短为两天,取消英语听力和基本能力测试;统一划定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彻底取消济青线,济南、青岛的考生录取时不再享有优惠。
  为服务考生,让潍坊地区考生不出家门就能获得权威、方便快捷的招考信息,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共同举办“山东潍坊2014年高考招生咨询会”。本次高考招生咨询会分综合场和专科场,分别于6月26日和7月27日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除现场咨询外, 中国教育在线将会现场为考生免费发放近万册《大前程》杂志高招系列,为考生选择高校提供权威指导;齐鲁晚报·今日潍坊也将在咨询会当日推出《2014年全国高等院校潍坊招生信息》特刊。与此同时,大会组委会还将邀请知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娄雷进行志愿填报讲座,为众多考生及家长进行志愿填报答疑。
  活动将以权威可靠的招生咨询、全面周到的会务服务,为各类院校和考生之间搭建起理想的交流平台和招生平台。
  目前,咨询会展位预订和招商工作已经展开。大会组委会现接受省内外各本科院校、高职高专、独立学院报名,同时面向各参展单位招商,欢迎国内各高校参展合作,联系人:徐老师18653158200;杨老师18615606836;孙老师18053235466;郑老师15318900188
  山东潍坊2014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 间:2014年6月26日(综合场) 2014年7月26日(专科场)
  地 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