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回访山东服装职院
2014-10-17 17:08:00

  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回访山东服装职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反馈会召开。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梁斌言、省教育厅职成教处科长王海峰,评估组专家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徐建明、威海职业学院宣传部部长苗胜军,泰安市副市长张庆明、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传峰、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照星,学院党委书记任玉涛、院长孙京家及学院其他领导出席。
  梁斌言在讲话中指出,办好高职教育要强化四个意识,牢记“三驱动”、“五对接”,尽快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实现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的新跨越。
  张庆明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顺思路,强化措施,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以钉钉子的精神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努力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徐建明代表专家组宣读了评估回访反馈意见。专家组认为,学院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针对评估提出的问题,采取了有力措施,成效显著,并就学院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评估专家组于15日开始对学院进行回访。15日下午,徐建明主持回访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任玉涛、院长孙京家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孙京家汇报了学院的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后,专家组查看了数据平台和相关的佐证材料。
  16日上午,专家组进行了剖析专业、说课,访谈,现场查看实训场所等环节的工作。(通讯员:宗琎 商霄  摄影:毕研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17 09: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5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