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科大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获多项表彰
2014-12-08 11:28:00
  青科大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获多项表彰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警备区和世园执委会、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文明办分别下发了《关于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有关工作的表彰通报》,青岛科技大学团委被评为“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办工作先进单位”和“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中共青岛市委等授予青科大王倩等7名志愿者、世园执委会等授予青科大王胜等31名志愿者“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本次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青科大共派出415名志愿者,参加了第一、第八和第九志愿服务季的志愿服务工作,参与了志愿者管理、商业服务、安全保卫、园区管理、参观服务、场院管理、展园管理、文化活动、计划财务等部门的数十个岗位的工作,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吃苦耐劳的作风、真诚友善的笑容给游客、主办方和各级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党组书记侯宝森等在调研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时,给予青科大志愿者高度评价。志愿者以优异的表现为学校和青岛市争得了荣誉,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青科大也成为本次两个通报表彰中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人数最多的高校。
  长期以来,青岛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志愿服务优势,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品牌,打造“一型四化”的志愿服务模式,服务于地方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参与了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和第二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第17届国际智能交通系统大会、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奥帆赛、残奥帆赛、全运会、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青岛国际帆船周、羽毛球亚锦赛、亚沙会、青岛国际海洋节等100余项国际国家级重大赛会10万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间100余万小时;组织助残、环保、支教、文化、科技、卫生等各类志愿服务9.6万余人次、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90余万次。学校因此荣获国家省市级集体奖励50余项,涌现出了一大批国家省市级先进个人,青科大志愿者已经成为学校、岛城乃至山东省靓丽的名片。(通讯员 李鲲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