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技师学院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5-03-03 18:03:00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山东技师学院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赵振国出席并作总结讲话。院长邵立峰主持大会。副院长李培智,党委副书记王霞,副院长许教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彭继成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副院长李培智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集体及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合同制职工的通报》《关于表彰2014年度招生工作成绩突出人员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霞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班主任、辅导员的决定》《关于表彰“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活动获奖人员的通报》;副院长许教伍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各类职业技能大赛获奖教师、优秀指导教师团队和优秀组织奖获奖部门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度省级以上教学成果评选获奖教师的决定》;纪委书记彭继成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学院领导向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颁奖。
  赵振国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2014年是学院改革发展中极其关键、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在省人社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坚持“规范管理、内涵发展”工作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转型发展,扎实推进“三位一体”办学模式,创建中国技师梦工场,深化一体化教学改革,创新德育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赢三年发展规划攻坚战,荣获第四届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奖荣誉称号,被评为省直文明单位,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诸多领域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呈现出风正气顺、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赵书记总结讲话分为三大部分。一是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三年来我院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三位一体”办学格局成效凸显,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体制创新作风转变内化为发展动力,和谐校园建设有序推进。二是2014年的工作回顾。2014年我院加强党建,转变作风,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拓宽思路,稳中求进,“三位一体”的立体化办学格局进一步完善;围绕中心,深化改革,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引育并举,注重创新,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新树形象,和谐校园建设成效显著;科学管理,优化配置,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三是2015年的工作思路:(一)坚持学制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深化办学体制机制改革。(二)强化内涵发展,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四)加强作风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赵书记说,2015年将是凝心聚力、共筑梦想、阔步发展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作为、乘势而上,把心思用到谋发展上,把精力集中到干工作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干事创业,以继往开来的气度开拓创新,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精彩开局,为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创建全国示范性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
  邵立峰院长主持大会时说,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书记讲话精神,合理安排寒假时间,积极谋划今年的工作,养精蓄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