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院重奖教学比赛优胜者
2015-04-02 14:21: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院重奖教学比赛优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31日,在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对2014年度参加省、市教学比赛和其它重要赛事的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共有18名教师和1名学生受到表彰,并分别获得从1千元到1万元不等的奖励,奖金总额达近10万元。

  2014年是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内涵建设年”。学院认为,抓好内涵建设,重点是突出抓好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高层次人才队伍,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内涵建设年的首要任务。学院支持教师外出学习考察、进修培训、顶岗实习,鼓励教师和学生参加省、市各类比赛,广大师生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苦练内功,一年中,共取得省、市级比赛奖项21项。其中,教师白展展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中获一等奖,获得了学院1万元奖励,另有3名教师在该比赛中获二、三等奖,分别获得学院奖励8千元、5千元。1名教师在山东省职业学校优质课展评中获得二等奖,获得学院奖励8千元。1名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获两枚金牌,获得学院奖励7千元。另有13名教师在泰安市职业学校教师优质课比赛等各类比赛中获奖,学院分别给与5千元至1千元不等的奖励。

  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制定了《关于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的管理办法》,重奖在市级以上教学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旨在激励全院师生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通讯员:商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27 15:48
中国教育报 2016-02-24 14:50
offcn_pic_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