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德州职院为农民举办电商培训班
2015-05-21 17: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互联网+”的到来,电子商务在农业的应用愈加广泛,根据德州市现代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和落实与各县市区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区域产业升级,推动农村电商培训,帮助广大农村和农民利用电商渠道扩大当地土特产品销售,孵化区域淘宝村(镇);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5月19日在平原县王杲铺镇举行了首期农民电商培训班,来自全镇52个行政村的村书记、主任及部分电商爱好者共计65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以“互联网+农业电商发展的行与思”为主题,从知互联网大势,成互联网大事;识电子商务真容,做农村电商智者;如何站电商风口,做时代新农人等五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农村电商面临问题、剖析了农业电商模式,讲解了农村电商运营策划案例,进行了农产品移动电商实战训练。

  据悉,此次培训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和平原县王杲铺镇的首次合作,是加快推进平原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力之举。当电商时代的到来,深刻改变着我们工作、学习、生活的方式,必将为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增收致富提供重大机遇和平台。学院今后将联合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继续深入开展电商培训交流,引导和扶持农村青年投身电商创业,逐步扩大区域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张冬冬 刘克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1 18:47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09-1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