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经贸职院“心慈公益”联络站连起万千颗爱心
2015-06-03 11:3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联合潍坊市心慈公益服务中心成立“爱心企业结对帮扶暨心慈公益爱心联络站”,帮助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传递爱心,鼓励家庭贫困学子艰苦奋斗、自强自立、积极向上。

  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于永贤,潍坊市心慈服务中心理事长徐振起共同为爱心联络站揭牌。

  仪式上,徐振起介绍,心慈公益服务中心是由社会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的爱心组织,通过联合政府、企业、民间组织及爱心个人,以多形式、多途径捐款捐物的方式,帮助贫困家庭学生按时完成学业。其中的助学联盟1+1帮扶项目,实行1+1帮扶,小学、中学、大学每月的对口直汇生活补助,乐绢金额分别为80、150、200元。服务中心此次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会计系选出了10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实行爱心企业一对一资助,每人每月200元,直至他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学院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马起朋感谢心慈公益服务中心对学院贫困生的关注、关心、关爱。他说,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除实施的相关资助政策外,还组织了“企业奖学金工程”、“阳光爱心基金工程”和“雨露反哺工程”。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珍惜机会,将涓涓关爱化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人生旅途中的种种困难,敢做敢为、开拓创新,勇于挑战前进征程中的道道坎坷,做一个乘风破浪的有梦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6 17:0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3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