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业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5-06-29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服装职业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6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欢送1000多名毕业生走向新的征程,表彰奖励优秀毕业生,发放“院长奖”、“特殊贡献奖”、“贡献奖”和各项奖学金,共计近67万元。
  泰安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田萌,市教育局局长张勇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卞锋德,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照星,山服党委书记任玉涛、院长闫恂秋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
  任玉涛主持典礼。他向即将告别母校走向新征程的毕业生和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充分肯定了2015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走出山服的学子,要尽快融入社会,脚踏实地,成为各个行业的优秀人才,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成为山服永远的骄傲!要谨记母校寄予的深情,不忘师长的叮嘱和厚望,展开理想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
  闫恂秋对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新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他期望,要校准航向,合理确定人生目标,自觉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向,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要时常保养,同学们走向社会,会面对各种风浪,要想行得更远、更稳,必须对人生这艘轮船时常保养,必要时还要进行“大修”;要同舟共济,有胸襟,学会包容,学会分享,懂得吃亏是福,奉献和帮助别人才能得到最大的快乐,要顾全大局,友善沟通,和舟共济,团结协作,携手并进,促进团队合作共赢;要心存敬畏,做人做事要有尺度、要有底线,知识越多、能力越强,越是要心存敬畏,切实守住道德底线、党纪红线、法律高压线,要敬畏自然,尊重规律,敬畏道德规范,诚信做人,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有担当的人、心怀感恩的人、孝敬老人的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无愧于母校和老师的培养,无愧于父母和亲人的养育之恩。
  副院长侯长城宣读表彰决定。马文清等2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付杰等2名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王欣欣等104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胡连娣等22名同学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授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周亚茹“院长奖”,奖励现金3000元;授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10级学生王吉祥等5名同学“特殊贡献奖”,各奖励现金1000元;授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13级学生刘明月等3名同学“贡献奖”,各奖励现金500元。授予任贻香等48名学生“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授予张灿等150名学生“院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教师代表亓新敏、毕业生代表曲茜茜、在校生代表潘科旭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祝福他们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够志存高远,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踏踏实实地走好今后的路。
  学院部分教职工、2015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5:5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6: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9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