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理工学院专科批次一次性高分投满 理科最低428分
2015-08-11 09:36:00
齐鲁网

    齐鲁理工学院专科批次一次性高分投满 理科最低428分

          

    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学院自动化系的爱心服务队来到了泰安市新泰市新汶镇孙村开展了为期七天的主题为“关爱留守老人”的爱心知识宣传活动。

    8月9日,记者在齐鲁理工学院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到,学校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再创佳绩。2015年,齐鲁理工学院在山东省投放高考招生专科计划,吸引了众多考生填报,不仅计划一次性投满,还远远超出了山东省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线。其中理科最低分投到428分,高出省控线248分;文科最低分投到362分,高出省控线182分。

  据悉,2015年齐鲁理工学院招生本科专业29个,专科专业28个,在山东、江苏、安徽、河北、四川等21个省、市、自治区投放了本科计划和专科计划,另外招收专升本层次的学生350人。截至目前,学校在各个省份的各个批次录取中都圆满完成了预定计划,且大都超出当地省份控制线录取。

  记者了解到,齐鲁理工学院近几年不断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学生生源质量逐年提高。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采取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做法,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考生、家长的了解与认同。学校为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专门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执行上级主管部门的招生规定和政策,坚持择优录取,尊重考生志愿,及时发布录取信息,保证了招生录取的公正、公平。

  在后续的招生工作中,齐鲁理工学院将继续坚持‘阳光招生’的基本方针,一丝不苟,严谨细致,为学校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9: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0 11: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