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论坛24日在烟台举行
2016-09-26 16:39:00
山东省教育厅
  9月24至25日,“山东省高等院校教育信息化论坛”在烟台举行。
  论坛由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办公室主办,烟台大学承办、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浪潮集团协办。论坛以“深化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与会代表围绕“‘十三五’教育信息化政策”“在线教育发展及高校职校教育教学变革”“混合课程与混合教学改革”“高校混合教学改革实践与经验分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自清华大学、香港大学、安徽大学、江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教育信息化专家做了12场专题报告,山东省内部分教育信息化试点高校做了经验交流。
  来自山东省105所高校的分管领导、教务处和信息技术部门负责同志共286人参加了论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学士-人才-毕业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