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教育厅参加省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并取得良好成绩
2016-09-28 19:13:00
山东省教育厅
  9月21日—23日,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教育厅代表队以总成绩99.14分列114个省直机关参赛队第18名,并被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创参加省直机关运动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省直机关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共有114个代表队,8800多人参加。山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将参加本届运动会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厅机关作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示机关新形象的重要载体,精心组织报名、选拔、训练、参赛等各项准备工作。厅领导身先士卒,带头参加运动会,各参赛队员加班加点练习各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纪律严明、精神饱满,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广播体操和太极拳两个集体项目一等奖、男子老年组趣味保龄球第2名、男子中年组跳绳第5名、女子青年组齐心协力第5名、女子中年组自行车慢骑第7名、女子中年组4×100米接力第8名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584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094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51826.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