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分数预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预估分数全面解读
2017-07-14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9日,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开始填报。

  目前,专科志愿填报准备进入最关键的时期,面对众多高校与专业,根据2016年录取情况及2017年预估分数缩小院校和专业范围是志愿填报前深入了解高校和专业的重要举措。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有效准备高考志愿填报,中国教育在线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负责人联络,获取了一手数据资源,供大家参考,相信一定能帮到你们!

  夏季高考及艺术类

  今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41个专业全都文理兼收,普通文理类录取分数预计文科280分左右,理科260分左右,录取希望较大。该院以往招生情况较好,只有第一志愿填报录取希望很大。普通文理科分数在250分以下的考生,建议第二志愿位置同时填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类专业。艺术类专业有广告设计与制作(美术类)和环境艺术设计(美术类),艺术文理均有招生计划各为15人,今年文化课180分以上,艺术分过美术类专科线可以报考。艺术专科批设一志愿和1次征集志愿,艺术专业不实行平行志愿,一志愿与1次征集志愿均只能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率都在99%以上,每个毕业生面对3-5个以上就业岗位,就业率、毕业生薪酬水平都居于高职院校前列。学院先后获得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院、山东省高校校园绿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文明单位和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等荣誉称号。

  三二专本贯通分段培养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有两个专业三二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招生: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对接山东农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对接山东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招收对象为理工类夏季高考考生。在专科(高职)普通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我省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

  校企合作计划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6个专业与7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软件技术专业与武汉美斯坦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与青岛天信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方向)和武汉金石兴机器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方向)合作、酒店管理专业与山东省船员培训中心(国际邮轮服务方向)合作、旅游管理专业与东方领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铁空乘服务方向)合作、会计信息管理与山东双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计算机信息管理与北京慧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所有校企合作计划均文理兼收,学费分别是8800元、8000元。普通文理科分数在250分以下的考生可报考。

  春季高考

  今年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春季高考招生涉及41个专业,招生类别有:机械类、土建类、商贸类、财经类、信息技术、农林果蔬、机电一体化、电工电子、护理、医药、旅游管理、学前教育、文秘服务。同夏季高考专科普通批一起填报志愿和录取。春季高考实行在专业类别内平行志愿录取模式。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各专业报考分数控制线可参考去年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752801 2016-05-09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