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高校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暨山东建筑大学第三届海右青年学者论坛开幕
2019-07-07 16: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7日上午,山东省高校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暨山东建筑大学第三届海右青年学者论坛开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12个国家25所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的26名优秀青年学者参会。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郭益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有关处室负责人、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郭益灵致辞

人才工作处陈起俊处长介绍人才工作情况

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冯兰东主持开幕式 

学校青年学者代表李成栋作分享

  开幕式上,郭益灵对参加论坛的各位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向参会青年学者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以及学校长远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她表达了学校求贤若渴的引才诚意,希望通过论坛平台,汇集海内外优秀人才,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工作处陈起俊处长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的有关情况,解读了人才引育政策;学校青年学者代表、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李成栋分享了加盟建大、到校发展和工作的体会。

  山东建筑大学组织与会学者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学科平台、教学科研条件等;11个学院将结合自身学科专业实际,分别举办分论坛,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和引才洽谈。

  山东省高校2019泰山学术论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据悉,山东建筑大学分论坛即第三届海右青年学者论坛是进一步广开渠道引才的良好举措。该校将不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工程,继续完善人才工作体系,引英育才,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作为本次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的媒体宣传和海外人才邀约合作单位,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始终将助力山东高校引才放在重要位置。学术桥是国内首个面向海内外专门服务于高校、科研机构及科研学术人才的求职招聘平台,其主旨是为国内外科研学术人才提供全面的求职服务,为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专业的引才支持。学术桥依托多年积淀,不仅拥有国内最大的海外专家学者库和高端人才库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专业人才检索及半猎头服务,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方便高效的后台管理系统。(中国教育在线蒋春晶 李舒啸 通讯员/陈起俊 冯兰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6289473 2021-01-22 14: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