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心又暖心!青岛理工大学学子教师节为教师准备花式礼物
2020-09-10 17: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我师恩泽,在心永存”、“祝广大教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10日清晨,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的QQ班级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纷纷被这样的语句所刷屏。
  青岛理工大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炳蓉说:“成为商学院的学生是很幸福的事情,当我们遇到学业上的难题时,老师们总是耐心细致地教导我们,当我们在生活中遭遇困难时,老师们也会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尽己所能的给我们帮助。所以今天,我们也想向老师表达我们的感谢和祝福。”暖心的不只是话语,更有同学们心意满满的礼物。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6个教师节,近日来,商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在教师节当天为老师们们送上了暖心礼物,表达出自己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专属贺卡:小小贺卡满满的爱
  在这份专属贺卡上,有学生们为老师们精心设计的人物漫画,在那可爱的漫画背后,是老师们在讲台挥洒汗水、尽职尽责的伟大形象,是老师在办公桌前辛勤付出、专心致志的真实写照。

学生为老师绘制的专属贺卡
  除了生动传神的漫画,在这份专属贺卡上还有学生们为老师亲笔写下的节日祝福,“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教育是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老师,谢谢您唤醒我们的灵魂”、“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敦敦教诲,让我们在理工大学成长成才”,他们把对老师的感激付诸于笔尖,把对老师的祝福融于纸上,一字一句,皆是敬意,一撇一捺,皆是深情。贺卡虽小,却承载着商院学子无限的爱意。
  定制视频:歌声祝福表露真情
  “头顶一个天,脚踏一方土,风雨中你昂起头,冰雪压不服……”,本次视频学生选取《我是一棵树》作为主要旋律,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合唱成这首动人的歌曲,利用歌词与音符唱出内心的感恩与祝福,让动听的歌声伴随着秋日的风吹遍校园的每一处角落。正如歌曲中所唱的,老师像是一棵树,教书有方,诲人不倦,于举手投足间润心无声。

学生在校园内为老师歌唱《我是一棵树》
  “一个称谓用一生诠释,一个节日用爱渲染,一句祝福用深情告白,老师辛苦啦”、“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师恩永难忘,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在视频的间奏中也有学生们对老师深情告白和真切祝福,朴素的话语中是对老师无限的爱戴。一曲歌谣,一声祝福,饱含的是感恩,连接的是商学院师生之间的谆谆情谊。

学生在红船书屋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孩子们真的太用心了!”、“这份教师节礼物是我收到的最惊喜、最别致的礼物!”10日上午,收到专属贺卡和观看完定制视频的老师们纷纷发出这样的感叹,办公室里不少老师的眼角还泛起泪花。感动、惊喜、幸福在教师节当天遍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老师收到学生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
  晨曦细雨育桃李,一片师恩润我心。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在全院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商学院的人文特色,为师生搭建起了一座爱的桥梁,是商学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幸福理工”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曹玉洁 李靖 薛诚 高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3 17:1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6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