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志愿填报云咨询!山东省“线上”进高中盛会即将开启
2022-06-20 09:08:00
中国教育在线

 



如果说高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那么高考志愿填报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所谓“七分考,三分报”,如何利用好分数考上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志愿填报的重要性不言而明。

但高考志愿填报的时间短、任务重,并且很多家长和学生不熟悉高考招生的政策形势,也不会分析录取分数线和录取预测排名,更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和科学填报,对心仪高校的专业、就业等有价值的信息不知如何获取。




在今年疫情依然严峻的态势下,为了科普志愿填报的相关知识,更好搭建高校与考生之间顺畅交流的平台,有效传递高校的招考信息,中国教育在线将在山东16地市开展10场次公益志愿填报云咨询活动。

届时,六位高考志愿填报大咖及重点高校招办负责人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考生讲解志愿填报技巧及高校专业特色、学科特点、办学实力等,并为参与考生设置专门的答疑环节,充分解决考生报考的后顾之忧。


直播时间

2022年6月26日-7月1日


专家阵容


参加高校

山东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青岛科技大学

齐鲁工业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

东营职业学院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

等全国多所高校参与


直播内容

1、高考专家不同宣讲主题,为科学报考保驾护航

2、高校负责人:高校专业发展趋势、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办学实力

3、答疑环节:专家、招办主任齐坐镇,解决报考后顾之忧


直播安排


直播入口

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