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烟大学子携王大珍老人爱心义卖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16    

  烟大学子携王大珍老人爱心义卖

  近日,烟台大学人文学院中131-4团支部、中141-4团支部与第三届道德模范王大珍一起在万象城祥隆广场举办了以“心系希望,爱心义卖”为主题的志愿者爱心义卖活动。一上午筹集善款近1700元,将全部用于后期的公益活动中来。

  一大早,烟大志愿者搀扶着88岁的王大珍,携着她亲手制作的贝壳工艺品来到了祥隆广场,开始了义卖准备工作。

  巨大的横幅攫住了人们的视线,桌子上摆放、吊挂的工艺品小巧别致,在各大商店琳琅满目的商品中脱颖而出,独具一格。

  活动期间,烟大学子身着统一爱心服装,为呼吁更多市民参与公益奔走,热心市民受到感染,也纷纷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持续4个多小时的爱心义卖活动在中午12点圆满结束。看着将近1700元的善款和所剩无几的工艺品,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笑容。这批善款将用于后期的公益活动中来。

  据悉,王大珍1979年退休,因为闲不住,她曾卖过冰棍、干过小商店。2005年4月的一天,王大珍闲来没事,将一些开心果硬壳放在茶几上移来移去,偶然间,她发现6个硬壳组在一起很像一朵花,开始了手工艺品制作,多年来王大珍已完成大小贝壳手工艺品1800多件,并多次进行爱心义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