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动感青春 跳跃音符 青春飞扬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07    

  动感青春 跳跃音符 青春飞扬

  ——德州职院隆重举行首届广场健身操舞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5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宝庆,副院长陈章侠,学校班子部分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系(部)党总支书记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副院长袁学峰致辞,学生处处长高续英主持比赛活动。

  袁学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大力开展校园文体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各系(部)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广大同学热情参与、积极性高涨,在校生参与率达到了70%以上。各系(部)在各班级普遍开展活动的基础上,选拔组建了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同学接近5000人。本次活动实现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学生身心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育人”的目标要求。

  袁学峰指出,本次比赛既是对我校广大师生“健康、活泼、团结、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对我校立德树人工作的一次检阅。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活动,真正能够使广大同学的身心素质得到锻炼,艺术情操得到熏陶,团结进取精神得到升华。他希望参赛的同学们,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一丝不苟,突出特色,赛出水平,展示风采,为集体争荣誉、为系(部)争光。

  比赛结束后,学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田树军宣布了比赛成绩,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了奖。本届健美操舞比赛,是该校深入贯彻落实大力开展校园文体活动的重要工作部署,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对我校学子健康向上与青春活力的一次检阅,对提高学生身心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讯员:宋玲、刘克政)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