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春约鲁医——带您领略一个恬静的别样校园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12    

  春约鲁医——带您领略一个恬静的别样校园  

  四月的日子是美妙的,四月的鲁医是美丽的。校园里的花儿盛开着,风儿轻抚着,鲁医的学子们成长着。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让我们相约在鲁医,细赏春天的千娇百媚,品味繁花的万紫千红。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春日里,花团锦簇的校园更显得钟灵毓秀。

 

 

 

  满枝头的樱花,不会为谁流连,不会为谁驻足,只为那一瞬的繁华,将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春天刚刚走来,梦想悄悄萌芽。春来之后,刚好面对一季花开,岂不美哉!

 

 

 

  是花朵晕染了时光,还是时光绚烂了花朵。层层叠叠,淡雅而又氤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路走下去,自会有繁花似锦为你开放。

 

 

 

 

  教室外的丁香花又开了,素雅的小花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莘莘学子发奋努力刻苦学习,花儿则是最美的点缀。

 

 

 

  白玉兰努力向阳生长,不求明艳专宠,但求共享暖阳,拥抱蓝天。

 

 

 

 

 

  盛放的樱花树下学子静静守候,缕缕清香萦绕身旁,让人想到“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的诗句。

 

 

 

 

  春的步伐那么轻快,春的气息那么浓烈,我们的青春不正是如此吗?此情此景,要和美并肩,要把花的开放定格在镜头里,留下美好的记忆。

 

 

 

  花有多灿烂,对鲁医的爱恋就有多热烈。春来百花齐放时,鲁医静绽一隅的美丽。此刻,陌上花开,蝴蝶翩飞。撷取一滴凝露在手心,祈祷花开不败,唯愿此春与鲁医倾情相伴。(文/王世锋 王卿 图/曹玥 刘强 王钦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