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桓台县建筑管理局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文件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09    

校地合作谱新篇职业教育入佳境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桓台县建筑管理局

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文件

  近日,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桓台县建筑管理局“校地战略合作”文件签订仪式,为山东职业教育活动周增添新的内涵。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国崴和淄博市桓台县建管局局长耿庆村代表双方,分别在“建筑之乡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合作文件上签字并共同为“建筑之乡学院”揭牌。会议由我院继续教育处顾琦处长主持。

  文件的签订,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型改革又增添一项创新举措,形成地方职能部门+行业企业+学院(1+N+1)人才培养的新模式。该平台的打造将为提升政府职能部门服务行业企业、指导行业健康发展、引导企业实施走出去,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发挥重大作用,同时也为更好地发挥我院牵头成立的省建设职教集团的资源优势、服务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共同促进桓台“全国建筑之乡”品牌和市场竞争力、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谱写“政行校企研”五方联动校企合作新篇章。下一步,双方议定将在山东省建设行业促进建设职业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通过校地战略合作,加强交流协作、深度融合,开创携手并进、共赢互惠的新局面。(通讯员:孟凡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