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日照职院立体解读职业教育活动周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周以“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集中展示职业教育风采和学校发展成就。
  学校通过四种活动形式,全方位立体解读学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一是开展开放校园活动。通过开放课堂、实训室、校史展馆、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运动场等,展示校园文化和各专业育人过程;面向中小学生及家长以及社区居民开展职业体验活动,让合作企业、生源学校和社会各界了解学校、了解职业教育。二是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在校内外全程开展健康饮食咨询、汽车使用与保养服务、电子产品维修维护、创业体验、青年志愿活动等为民服务活动,广泛开展管理咨询、招生就业咨询等活动,面向社会展示学校人才培养成果、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三是开展校企合作育人展示活动。联合合作行业企业,广泛开展招生就业咨询、通过典型事例集中展示校企合作育人过程及成绩,同时展示合作企业文化、产业发展前景等。四是立体化开展职业教育宣传活动。综合运用微博、微信、校园广播、学校网站、宣传栏、院报等媒体,做好校内宣传;积极联系新闻媒体做好对外宣传工作,重点加强活动周项目、二级学院办学成果、学生风采和企业参与职业教育典型事例的宣传报道。
  活动周期间,校园全天候开放,设置教育宣传、成果展示、职业体验、技能演示、咨询服务等主题活动,全程开展青春志愿服务、健康饮食咨询、汽车使用与保养、电脑义诊等为民服务活动,精心设计职业礼仪展、创新创意产品展、应用机器人展示、观赏鱼鉴赏与管理等职业体验活动,全方位、立体化解读职业教育,展示专业特色、师生风采和办学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