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大辅仁学校2017新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新年钟声临近的脚步,12月30日上午,山大辅仁学校(小学部)元旦文艺汇演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小学部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与和观看了演出。现场歌声如潮,到处洋溢着新年节日的快乐氛围。

童年的故事

《乐游动物王国》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以“共享生命成长、共度欢乐时光”为主题,围绕“未成曲调先有情:爱上多彩校园生活”、“柳暗花明入佳境:爱上古韵中国民族风”、“小荷已露展风姿:爱上辅仁少年个性飞扬”三个篇章展开。汇演在开场舞《红领巾飘起来》中拉开序幕,各具特色的舞蹈《乐游动物王国》《采莲谣》、一年级同学的《篮球操》、器乐合奏《喜洋洋》《弦乐三重奏》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迭起。小品《大圣归来》更是“包袱”不断,引得观众爆笑不止。除此之外,还有英文剧《灰姑娘》、诗朗诵《四季》、口风琴表演《歌曲联奏》、戏曲演唱《娃娃唱戏更好看》等诸多精彩节目将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采莲谣》
《大羽华裳之云裙水袖》
  演出过程中,校长赵勇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各位家长及同学带去诚挚问候,并向大家长时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期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共同谱写山大辅仁学校美丽和谐的新篇章。 

篮球操
  汇演中,最令人叹为观止的表演应属山大辅仁学校花样跳绳队带来的《绳彩飞扬 伴我成长》节目,队员们身形灵巧、弹跳有力、英姿飒爽的表演震撼全场,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效应。据悉,山大辅仁学校作为济南市唯一的一所“全国跳绳示范学校”,在认真开展特色课程的同时,积极推广全民健身工程,队伍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大小活动二十余次。2015年春节花样跳绳队还受邀参加了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栏目的录制,给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之后为展示学校的特色课程,队伍先后接访了澳大利亚、俄罗斯、泰国等外国友好交流团,为外宾进行了精彩表演,给来访外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微笑 微笑》

英文剧《灰姑娘》
  此次元旦汇演,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更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机会,为学生才艺展现和个性张扬搭建了平台,也成为学校艺术教育、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和汇报平台。

  看完孩子们的演出,家长们纷纷表示,没想到自己的孩子还有这么多的才艺,也感谢辅仁学校老师的细心培养和指导。此次汇演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都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记者 李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