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将良好风气落到实处 长清职专势在必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30    

  3月23日上午, 长清区职业中专机电部401班学生周景驰家长到学校送来“育人育才,春雨润物”和“爱生如子,德才兼备”两面锦旗。

  据悉,周景驰同学是张夏车厢峪人,自2016年9月入校以来,该生变化很大,原来厌学、纪律涣散、好发脾气、频繁顶撞家长,到校一年后转变为勤学上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社会的未来。望子成龙,盼女成凤乃人之常情,天下做父母的无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为令人仰慕的人中豪杰。然而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结果往往事与愿违,怎样教育子女,尤其是怎样做好青春期孩子的教育便成为摆在每位父母面前的一道难题。
  学校教育是以文化影响为主体的环境,也是有目的有组织的自觉的影响过程,又是有计划的、全面的、系统的影响过程,它特别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发展。这是任何自发的、偶然的、零碎的家庭和社会影响所不及的。对于孩子的进步,家长由衷对学校表示感激。因此,送来两面锦旗表达对学校、专业部和老师的谢意。(通讯员 陶宏伟 赵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