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欢庆六一!山大辅仁学校(小学部)带你“周游十国”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1    

  中国教育在线讯(李舒啸)“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济南市各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六一”,让孩子们在感受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从中受到教育。

 

  丹麦之旅、食在泰国、意大利风情、荷兰国家展、漫游英国、美国体育文化……6月1日,山大辅仁学校(小学部)三年级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六一”活动,十个班的小朋友共同带你领略国际嘉年华。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各国特色、文化和历史,三年级举办了此次国际嘉年华”。据2014级级部主任马迎霞介绍,三年级十个班,一个班选择一个国家,了解各个国家的特点和风情,前期做了大量的搜集资料和准备工作。

学生手绘国家特色展报

“丹麦小王子”售卖曲奇

印度舞蹈秀

 

  活动现场,泰国美食、丹麦曲奇、中国茶艺、印度舞表演等琳琅满目,小朋友们各显其能、分组服务,在展位售卖、进行民族风情表演、现场引导,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食与文化交融的国际盛宴。每个小朋友的手里都有一部分“校园币”,可以在“国际市场”上购买自己想要的商品。

校园币

  据现场了解,在平时的学习和校园生活中,学校注重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表现好的孩子都能得到好习惯卡,而此次活动使用的“校园币”就是学生用平时积累的“好习惯卡”兑换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