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用歌声叫醒春天---山大辅仁学校合唱比赛拉开帷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04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4月4日,山大辅仁学校校园合唱比赛四年级级部分赛在校体育馆隆重开唱。本次比赛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合唱活动,展现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搭建良好的艺术教育实践舞台,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展示了四年级级部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也助力了辅仁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

  四年级一班《游子吟》

  四年级二班《快乐零零后》

四年级三班《明日歌》

  四年级四班《天使在唱歌》

  四年级五班《我爱大五班》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悠扬的歌声拉开了比赛序幕。比赛中,四年级部各个班级精神饱满,着装统一,队列整齐,嘹亮的歌声无不展现出同学们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风采。首先,四年级一班带来的《游子吟》,让我们感受到母亲对孩子的深情,也启发着同学们对待母爱应该以更深厚的情意去回馈;四年级三班带来的歌曲《明日歌》,警示着我们珍惜美好时光,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要充实度过,不要荒废一分一秒。一首首嘹亮的歌曲,一次次深情的演唱,展现了辅仁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了艺术课的魅力所在。

  “这个合唱比赛全校都有,每个年级都有自己的特色。”四年级级部主任张老师告诉记者,四年级共有十个班,500余学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她认为,这次比赛的意义不仅在比赛本身,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培养出来的遵守秩序、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以及让学生们体会歌曲中表达的正能量。

  四年级六班《天空中最亮的星》

  四年级七班《送别》

  四年级八班《红蜻蜓》

四年级九班《声律启蒙—一东》

  四年级十班《阳光总在风雨后》

  “以文会友,以友辅仁”,山大辅仁学校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打造一个学生成长的乐园,用山大百年的底蕴培养“养心育德,养根育能”的教育长青树。这是一个开放的校园,接纳的校园,相信,今天,我们都能共享生命的律动,收获成长的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