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四度”要求持续发力双创教育改革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专利知识讲座,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院长陶传蔚、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及科研处负责人、烟台上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副经理蒲笃贤、专利检索分析师韩冰出席活动,各系分管创新创业工作副主任、辅导员,创新创业实验班全体学员、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陶传蔚作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2017年全年获得省级以上奖项12项,市级5项的优异成绩,有效地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希望在今年的大赛中,各系、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广泛动员,充分挖掘教师、校友资源带领学生共同研发参赛项目,努力将本次大赛办成“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高水平大赛,积极推动科研、专利及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获得者朱先进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烟台上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蒲笃贤、韩冰为在座师生分别作了主题为《创新引领未来》《专利申请概述》的专利知识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