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新高考校本课程研修会在历城二中举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1日,山东省新高考领先计划之校本课程开发与研修导学案编修研讨会在历城二中一楼西报告厅举办。
  本次会议由“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主办,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山东省新华书店协办,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承办。来自全省共34所高中学校的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好教育”联盟联合体全国秘书长简红斌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历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为会议开幕致辞。

  随后,金太阳集团教学备考研究中心主任李时林,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学案导学课堂教学暨导学案编写方面的内容。
  紧接着,山西忻州一中吕羡平校长以“课改重在落实”为题,为大家讲解了反思落实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历城二中田庆民副校长为大家介绍了我校应对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的思考与实践。
  本次会议的举办,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适应新高考而推出的重磅举措,更是各位专家助力教育迎接挑战、破解难题搭建的新平台。下一步,在金太阳集团搭建的平台上,全省各校之间将进一步加强校级合作、深入教学研究,为山东新高考助力。
  我校以此为契机,积极践行“为每一位师生搭建发展阶梯”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擦亮教育品牌,共铸学校发展的新辉煌。(文图/李雪 陈国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