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获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特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0日,“冠源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学院烹饪学院参赛选手稳定发挥、表现出色,两个参赛作品全部荣获特等奖。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陈成洁同学制作的作品《野菌扣芥蓝、清汤鱼丸、低温煎牛排》荣获最佳创意奖特等奖;郝才旭、马俊逸制作的作品《“风华宴”营养餐》荣获最佳营养配餐奖特等奖。两个特等奖的赛事成绩在所有参赛单位中独占鳌头,引人瞩目。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赛程长,任务重,从宣传发动、作品推选、初赛、作品评审到最终决赛历时近五个月,共有来自济南大学、齐鲁师范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等32所省内院校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其中,共有18所院校、60多名选手、20组团队选手入围决赛,竞争异常激烈。

  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学院领导多次到烹饪学院观摩、指导备赛训练情况,学院教务处、团委等部门也给予较大支持;赛前,烹饪学院周密组织,科学研判,确定工作方向与参赛作品,成立由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为技术指导、烹饪学院团总支书记尹俊为领队、烹调工艺与营养教研室教师李军、殷东为指导教师的参赛队,团结协作,群策共力,最终拿下比赛。

  本次赛事开阔了学生视野,丰富了教学实践,检验了教学成果,也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与办学声誉。同时,参赛队师生利用赛余时间与其它参赛院校积极交流,也为学院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专业发展汲取了一手材料与宝贵经验,实现预期目标。(通讯员/庞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