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管理学院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8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现场专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八秩耕耘求索,蕴育春华秋实。2018年10月28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工会与劳动关系山东论坛开幕式在长清校区大学生文体中心隆重举行。省市有关部门单位领导,来自海内外的嘉宾、高校代表,长期关心和支持山东管理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代表,离退休老领导、校友代表,全体校领导,以及在校师生代表近200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共论新形势下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与工会工作策略。

  9时,庆祝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致辞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的致辞讲话。在讲话中,他回顾了山东管理学院的历史传统和办学成就,阐述了山东管理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思考与方略。他说,80年前,学校从沂水河畔走来,始终与国家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在社会主义建设大潮中积淀成长,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筑梦启航,在新时代征程中昂首前行。他强调,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兄弟院校、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离不开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师生的艰苦探索和团结奋斗。借此机会,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学校老领导、老同志和一代代辛勤耕耘、接续奋斗的山管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近年来山东管理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省级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感谢老教授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学生志愿者向老教授代表献花致敬。

  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邹广德在主持辞中说,山东管理学院走过了八十年风雨历程,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这些都得益于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未来的日子里,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我们将加倍努力,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弘钟卓立,琅琅书声,明德弘毅,博学笃行”。在齐唱山东管理学院校歌的高昂歌声中,山东管理学院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圆满结束。

工会与劳动关系山东论坛 

  会后,工会与劳动关系山东论坛在博雅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邹广德等出席,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校长刘向兵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山东管理学院顾问、客座教授常凯教授,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法学院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研究所所长叶静漪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王全兴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冯喜良教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博士生导师刘爱玉教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乔健副教授等做主题发言。校庆期间,学校还举办建校8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和文艺演出等庆祝活动。 

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山东管理学院顾问、客座教授常凯教授现场专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