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学城实验寒假答疑 让这个冬天充满温度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寒假伊始,在这个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的日子,在家家忙碌新春的时节,有一个地方依旧书声阵阵,依旧充溢着学生探求新知的热情、教师答疑解惑的身影,这就是大学城实验北大导师班寒假答疑室。

  大学城实验为践行有温度的教育、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学生,在寒假推出了又一服务于学生的课程——寒假答疑课程。这是在日常教学中“五位一体”辅导答疑课程基础上,线上“人人通”平台在线辅导答疑的前提下,线下推出的系列精心、精细、精准、精彩“寒假指导课程”的背景下,学校结合学生需求,为满足学生求知心声而倾力打造的又一特色课程。

  考虑到学生家庭距离学校的距离,学校特将答疑时间设定为早9:00到下午16:00,为了激励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特意将答疑教室定在“北京大学导师班”。答疑学科覆盖高考9门文化课程,答疑教师配备合理,教师实力雄厚、敬业负责。午间,大学城实验的老师们还在征得学生和家长同意下为学生订制爱心午餐,解决家长和孩子们的后顾之忧。据悉,自答疑以来,学生数量日渐增多,学生学习热情高涨、精神饱满。

  大学城实验,始终如一秉承“精准教育”“精品化办学”的教育初心,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教育,致力于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用家长的话讲:“将孩子送来大学城实验,我们家长放心、安心、舒心、开心。”用学生的话讲:“在大学城实验,我们享受着宽严有度的教育,培养了自己既温润如玉又气势如虹的气度,在这里,我们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新的一年,大学城实验将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继续办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通讯员/康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