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建筑大学发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须知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建筑大学发布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须知。
  调剂要求
  1、须符合调入学科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数均达到调出与调入学科2019年一类地区国家线。
  2、申请调剂的学科应当与一志愿报考学科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专业学位调剂至学术型专业的,初试统考科目需完全相同。
  3、考生初试外国语科目必须为统考英语。统考数学和英语的调剂规则是只能从高向低调剂,不能逆向调剂,例如可以从英语一调至英语二但不可从英语二调至英语一。
  4、初试未考数学的,不能向初试设数学科目的学科调剂。初试科目为自命题英语的,不能向初试科目为统考英语的学科调剂
  5、法律硕士(非法学)只接受报考035101法律硕士(非法学)的调剂考生;法律硕士(法学)既接受报考035102法律硕士(法学)的调剂考生,也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并且在高校为法学专业的考生的调剂。
  上述要求若有未尽事宜或与教育部和山东省的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和山东省的文件规定为准。
  调剂流程
  1、调剂缺额学科、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信息平台系统公布为准,其间可能适时调整。
  2、考生可根据公布的联系方式,直接与拟调剂学科所在学院联系;考生也可填写“调剂意向申请表”(附件下载),发送到学院联系邮箱。
  3、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信息平台系统开通后,通过系统申请调剂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学院将陆续对符合要求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务必于2小时之内在调剂系统中回复复试通知。
  注意事项
  1、调剂期间,拟调剂学科、人数可能按照生源情况随时调整,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2、复试时间、办法、复试笔试科目大纲等请关注研究生处网站 (http://xwzx2016.sdjzu.edu.cn/yjsc/index.htm)。
  山东建筑大学2019年拟调剂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