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陪伴成长 凝心筑梦” 济南一中举行第八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三月的济南一中校园春意盎然、惠风和煦。3月4号上午,济南一中全体师生在田径场举行了主题为“陪伴成长 凝心筑梦”的第八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政教处主任刘波主持。

  升国旗、奏唱国歌之后,房安泰、徐慧茹、林庄语、何彤四位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向他们敬爱的老班献上了诗篇和祝福。接着,校长逄坤敬致辞。他说,班主任老师是学校实施教育教学工作的骨干力量,肩负着引领学生在人生最关键的时期健康成长的重要责任,举办班主任节,旨在提升班主任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提升班主任专业化水平,拉近与学生间的距离,让学校的班主任文化得以不断地传承和发扬。他用“谢谢了,老班们”这句话表达了对班主任老师的敬意和感谢。

  高二5班班主任许晓旭、高三23班班主任杨成林,高一21班刘程、高一22班李雨涵同学联袂登台,给大家带来一首好听的歌曲《倔强》,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歌曲表达了老班在陪伴学生学习和成长的历程中坚持到底的决心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引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台上歌声飘扬,台下掌声不断。

  最后,各班学生代表向班主任献上同学们精心准备、共同完成的“心愿礼包”,表达对老班的感谢和祝福。一束束绚丽的鲜花献给恩师,一声声诚挚的问候飞向老班。一包小零食,一张手写的卡片,都让老班们笑容绽放在脸上,温暖回荡在心底。一切的辛苦操劳,一切的琐碎烦恼,都在这一刻化为温馨、感动与荣光。

  据悉,本届班主任节将举行济南一中首届班主任“教育故事”有奖评选、班主任风采展、班主任讲座、班主任趣味运动会(春季踏青活动)、“班主任工作室”挂牌仪式、班主任节漫画展评、班主任节手抄报大赛等活动。(通讯员/贾学 王晓斐 图/王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